Re: 私名號和書名號

2010/8/26 John Hax <johnhax@gmail.com>:
> 基本赞同。
>
> 补充一点,最关键的问题是就算加入了新的标签,没有人用还是白搭。而cite的遭遇正好说明这一点。这里都是对html相当熟悉的人。Jedi是html5的invited
> expert,之前尚且不清楚cite其实几乎就是书名号,何况一般使用者?

嘿嘿,帽子不要亂扣呀,
我相信很多時候是因為文件的不一致,以及理念的不一致,就會產生不同的解讀方式,以及實踐方式。

確實目前 HTML5 的大方向是朝向「根據實際被使用的情況來定」,
但是不代表就不能有不同的聲音或理念,
不然 public-html-ig-zh 也就沒有存在必要了。

Best,
/J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