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给display加一个选项:display:waterfall

(Cc -public-html-ig-zh +www-archive,也就是還是公開信,可以在[1]的地方看到)

感謝你寄信到 W3C 中文興趣小組的郵件群來,還是用 360 的信箱,相當難得!

雖然郵件群上大家的疑問你還沒有回答,為了讓你覺得繼續交流是有建設性的,我
先幫你把你的第一封信翻譯了:

(12/03/08 17:43), 应加宽 wrote:

> Hi
>
> 能否给display加一个选项:display:waterfall
> 用来实现瀑布流的功能。
> 效果如:http://www.woxihuan.com/hot/tag?tagname=%E6%97%85%E6%B8%B8&
display=pic

> 非常感谢。。。

[[

Hi,

Can we add one more value to 'display': 'display:waterfall' for authors
who want to make pages with waterfall layout?

The effect is like:
http://www.woxihuan.com/hot/tag?tagname=%E6%97%85%E6%B8%B8&display=pic

Thank you very much.

]]

你可以把這封信寄到 www-style@w3.org ,也就是 CSS 工作組的公開討論郵件群
[2]。我在 QQ 群裡有對你這封信長度這麼短表示不滿,不過你也不妨丟出去試
試。如果你能把你後來寫的東西整理起來變成一封信,也歡迎隨時告訴我,我隨時
翻譯(翻譯你的三行只花了兩分鐘)。

反正在這個郵件群討論再多也不見得有意義,不過身為這個郵件群的創始人跟最大
貢獻者,還是歡迎你在這裡 多交流 → 蒐集意見 → 寫比較長的信,但是要我代整
理、寫信我不太願意,也讓你少了一個學習機會。

我在 www-style@w3.org 上蠻常發言的,你如果信送出去的話,必要的時候我會再
在郵件群上支援你。你訂閱那個郵件群了嗎?有機會多讀讀別人怎麼貢獻提案、意
見,也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假如貴公司要找一個別人做窗口,最後 CSS 標準的提
案還是在那個地方,所以還是早點訂閱吧!

同樣的,ECMAScript 相關的標準都在上次微博上提過的 es-discuss 郵件群[3]上
進行,最近 winter 上 QQ 群的小金和我都在上面發言過,所以早點訂閱吧!標準
貢獻都是從訂閱郵件群(還有練習寫信)開始的。

[1] 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www-archive/2012Mar/thread
[2] 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www-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