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mphasis in East Asian scripts

On Thu, 22 Sep 2011 19:54:52 +0800
Yao Wei (魏銘廷) <mwei@lxde.org> wrote:

> 粗體的話,微軟正黑的粗體是獨立字體,點陣字假粗體也很明顯。
> Mac 我不確定,自由軟體系列應該是沒有中文的粗體,不過我不確定。

根据我的认识,目前自由的中文字体是没有粗体的。一般用黑体来代替吧。具体的代替方案不是很了解,也许 “文泉驿” 项目的人会比较了解?

--
Ben Luo <benlu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