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关于购买8000万分类邮件地址的答复

=============================================================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very.com.cn

如果您不需要再次收到本站邮件,请发主题为“remove”的邮件
到webmaster@very.com.cn,我们将把您的地址从列表删除
=============================================================


一、8000万邮件地址的价格是多少?

    我们的邮件地址价格公道,全套只要400元,也可单独购买分类,灵活方便,详细报价请看http://www.very.com.cn/shop/sort.asp?sort_id=1。虽然我们的价格不是全国最低,但您看了下列问题的答复,就知道物超所值了。

二、购买我们的邮件地址,获得的最大价值是什么?

    当您购买了我们的邮件地址,以后可以免费获得相关分类新增加的邮件地址,一次购买,永久服务。比如您购买了地区分类的邮件地址,以后该地区分类的更新、增加了新的邮址,您就可以免费获得。且我们的更新速度非常快,每天都有新的邮址推出。相关资料可以看"下载中心"http://www.very.com.cn/download/default.asp。
    因为每天都有大量的免费邮件地址被取消,或者邮件服务器停止服务,如果不更新,过段时间邮件地址的有效率就很低了,所以必须不断更新才能保证价值。

三、8000万邮件地址如何分类?

    分以下5个大类:
地区分类(比如北京、江苏、广东,以当地的电信POP信箱和地区特征明显的邮局为主)
行业分类(比如电脑行业、机械行业等)
服务器分类(比如163.net、china.com,以面向全国服务的电子邮局为主)
国际分类(比如日本、英国,还有一些国际化电子邮局,hotmail.com、msn.com等)
综合分类(以国内邮址为主,包括港澳台地区,没有经过分类,混在一起)

四、8000万邮件地址的有效率是多少?

    经我们实际发送测试,8000万分类邮件的有效率在70%以上,并逐步提高。尤其新推出的邮件地址,能达到95%以上的有效率,部分达到100%。
    有的服务商动辄提供几亿邮址,但经曾经购买这些邮址的客户反映,实际有效率还不到10%,因为大量的地址是用软件生成,而不是实际搜索出来的,并且大量重复。发送这样的邮件,不但浪费时间,而且造成收件人强烈不满。

五、为什么购买我们的商品绝对不会出现收不到货的情况?

    很多用户担心被骗,怕付款之后收不到货。这一点,对我们的服务来说完全多虑了。因为我们的邮件地址直接可以从网上下载,付款之后,您就可以得到密码,我们完全没有必要不给密码。同时,另外寄送一张光盘。
    如果您还不放心,也可以直接到我们公司购买,详细地址见:http://www.very.com.cn/other/contact.asp。

此信请勿直接回复,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请到http://www.very.com.cn/help/guestbook/index.asp留言,或者发邮件到highway@china.com。

====================================
非常大卖场

网址:http://www.very.com.cn
电话:020-38900811
传真:020-85266131
电子邮箱:highway@china.com
====================================

Received on Friday, 27 September 2002 21:53:1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