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en Atanassov: W3C TAG 2021 Election Nomination Statement (Simplified Chinese)

大家好,我是罗森,一名在微软从事浏览器和安全工作的软件工程师。在过去的15年里,我作为一名工程师和网络标准倡导者,一直在为网络的成功作出贡献。两年前,我被AC授予了TAG的一个选举席位。今天,我竞选连任,是因为我相信我在与功能设计者合作方面的经验将继续为这个小组和网络创造价值。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通过我在 CSS、Houdini API、SVG、辅助功能和国际化方面在W3C和Chromium社区的工作认识我。在我担任TAG的第一个任期内,我帮助浏览器实施者和TAG成员一起改进了评估日益增多的设计审查请求的过程[1]。结果,TAG正式确定了一个早期的、有想法的审查过程,以帮助指导设计阶段的下一步工作,帮助减少 "迟到 "的审查请求的发生。我与TAG的其他成员合作,帮助指导了许多设计审查并形成了设计原则指南[2]。



在过去的两年里,全球各地的社区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交流、购物和照顾健康的方式。这些变化中的许多都是通过网络平台的准备和能力实现的。超过10亿的学生开始通过建立在网络之上的技术进行学习,而教育者和其他人则在家里工作。虽然这是一个成功的故事,但网上安全漏洞和社会工程威胁的增加使许多人感到绝望。我们必须提高对网络的信任度,并继续扩大其能力,使每个人都能在任何地方发挥作用。



有鉴于此,我在过去的两年里,在微软从事网络防御服务的工作,旨在提高客户对网络的信任。这项工作加深了我对网络威胁复杂性的认识,并坚定了我的信念:最好的解决方案来自于行业和网络标准的合作。这是我作为一个人、一个工程师、一个标准倡导者和当选的TAG成员的首要任务。



我们必须支持网络,以提高世界各地每个人的生产力和协作。安全地丰富这个平台将有助于巩固网络作为主要应用平台的未来。在W3C社区中,可以从TAG的参与中获益的倡议的例子包括Open UI、Project Fugu、mini-app等等。若再次当选为TAG的成员,我将拥有独特的地位来提高这些设计的质量,确保信任和安全问题得到公布和解决,提高类似工作的可见度和协作,并帮助指导所有这些工作的设计原则的凝聚力。



技术小组必须继续成为整个W3C的技术解决方案的管理者。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远见、技能和决心继续帮助TAG应对今天的挑战。如果再次当选,我渴望继续努力:

  *   影响网络的发展方向,以改善信任、安全、用户隐私和数据保护。

  *   使网络更具生产力,更容易协作、打印和发布。

  *   确保正在审查的功能和API在网络上提供更好的基本要素-- 辅助功能、互操作性和国际化。



[1] https://github.com/w3ctag/design-reviews/issues/516


[2] https://github.com/w3ctag/design-reviews/issues/assigned/atanassov

Received on Thursday, 18 November 2021 19:42:5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