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pera上的中文字型

On Mar 4, 2011, at 11:19 AM, Philip Jägenstedt wrote:

> 抱歉,Opera的字體問題我不好回答,雖然我也遇到了
> 不少相關的問題。也許子斌知道該怎麼報這種bug?

Opera在中文字体方面确实有进步的空间,尤其Mac。

Ethan和Timothy,可否把问题发到https://bugs.opera.com。报告
中可以提到zibin@opera.com, 这样QA会附稿一份给我,我也
可以跟进一下。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