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卫星宽带上网,400KBPS, 1000元/月

-------------------------------------------------------
The following message was sent by Cute Email Sender, you can download it at:
http://www.cutess.com/
E-mail Support:  support@ftpeasy.com
-------------------------------------------------------


尊敬的经理先生/女士:

您好!
冒昧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我公司最新推出低价/高速上网方式--美国休斯公司的DirecPC单向卫星宽带系统和以色列Gilat公司的双向卫星带宽。相比于其它方式,它有速度快,价格低和地域不受限制的优点。

DirecPC单向卫星宽带系统:
上行走原来的拨号,ISDN或DDN等地面线路,下行通过亚洲三号卫星传到用户的接收装置(包括直径0.75m的椭圆卫星天线,PCI卡,一张光盘,用户手册,安装架), 每月月费有4种方式,最低248元/月,详情请和我们联系。
使用简单,价格便宜,覆盖全国任意地方,适合政府机关,企业, 学校等。您只要安装一套该设备,就能实现"永远在线"的高速上网接入,您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为写字楼、小区等提供上网服务。

卫星路由器:
现有我公司独家推出专为优化卫星DIRECPC系统设计的卫星路由器,可以把DirecPC的单机版变为企业版,可以带250台以上的PC机。性能稳定,能提高400%的带宽。我们在北京设置了演示中心,欢迎您参观咨询。

数据包投递业务:
另外还有3M的数据包投递业务和卫星远程教育等增值服务方案,适于大企业对全国各地代理商和员工的培训。目前IBM中国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远程教育课程等都在使用我们的系统。

双向卫星系统
北京东方宽带公司提供目前最先进的双向卫星系统,高速低价,可以覆盖全国各地,提供宽带互联网和专网组网服务。

该系统为每个小站提供超过400kbps的下行带宽和100kbps的上行带宽连接互联网。每个小站包括一个服务器,1.2米天线,接受器和发射器。它安装和维护方便,可靠性高。

欲了解详细情况请登陆我们的站点:www.direcpc.net.cn

北京东方宽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北路甲10号建筑大厦513室
电话:010-68132571   68134407
网址:www.direcpc.net.cn
                                

Received on Tuesday, 25 September 2001 22:41:5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