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中文兴趣组 2015 TPAC 面对面会议意向问卷 [was: W3C TPAC 2015 来了,兴趣小组要不要在札幌碰个头?]

大家好!

W3C的TPAC是一年一度的全体技术工作组的交流见面会(http://chinaw3c.org
/member- meetings.html#tpac),可以通过公司或者个人身份注册。

如果大家觉得在2015年的TPAC会议上组织一次面对面会议能帮助大家交流讨论一些
跟Web技术或Web标准相关的话题,并且你有参加这次会议 的意向(并非正式报
名),请在下面的问卷留下你的名字并选择一个合适时间:
http://doodle.com/9b5snu2ghziugiiv

2015年TPAC会议
时间:10月26日 - 10月31日
地点:日本北海道札幌
日程:http://www.w3.org/2015/11/TPAC/Overview.html
2014年历史详情:
工作会议安排:http://www.w3.org/2014/11/TPAC/schedule
技术提案分享:https://www.w3.org/wiki/TPAC2014
金额:注册费:85美金/人/天,包含午餐,不包含其他差旅住宿费。

周末愉快!

--
xiaoqian
在 07/03/2015 18:02, HawkeyesAngel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