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两个调查有什么意见,如有请发表//RE: 大家好,我是孙扬,向HTML5中文兴趣组报道,希望多向各位专家学习。

7.     本周新的调查
a)      ISSUE-200: legend-placement - Straw Poll for Objections, closes July17th http://www.w3.org/html/wg/tracker/issues/200

建议legend(内容的标题提示,caption)不要被"Contexts in which this element can be used: As the first childof a fieldset element."束缚,很多工具都需要这个legend标签,比如<div>,正在收集反对意见。

b)  ISSUE-189: uri-web-prefix- Straw Poll for Objections
http://www.w3.org/html/wg/tracker/issues/189

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html/2012Jun/0173.html

http://www.w3.org/html/wg/wiki/index.php?title=User:Eoconnor/ISSUE-189&oldid=13192

   主要是可以吧web业务url扩展到web+,并通过JS注册到和协议相关的handler里
面。这个是IETF和W3C的联合讨论,目前还没有agreement。

MJS: Julian说IETF要进一步讨论189,进展要和philips确认,可以先不发关于189 的 survey。
Paul: philips说了,可以发survey,他们将在电邮列表发IETF的响应

大家可以看看有什么问题

Yang
Hu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