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關於Big5和Big5-HKSCS的問題

(12/04/12 17:09), Yuan Chao wrote:
> The mapping difference you see for Firefox Big5 and Big5-HKSCS is
> exactly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ig5-UAO and Big5-HKSCS. It's nothing
> wrong. However, the statement "Firefox的做法影響更多網頁" is simply no true:
>
> 如果硬將Big5-HKSCS併入Big5,那會有更多的Big5-UAO網頁受到影響。
> [...]

這裡有沒有多一點資料供阿菲參考呢?對我自己比較有影響的是 PTT C_Chat 版的
Web 存檔,舉個例子:

http://www.ptt.cc/bbs/C_Chat/M.1334222500.A.047.html

big5-uao: いま俺の顔生涯最高にキモい自信がある
big5-hkscs: いま俺の𡟺生涯最高にキモい自信がある
big5: 俺生涯最高自信

(現在 PTT 有 86000 人,C_Chat 有 958 人)

但是 Web 存檔就是 Web 存檔,老實說沒有也沒有關係(但是我碰到這個存檔的機
率還是比任何香港網站都大很多),有沒有人有其他有在用 'big5-uao' 的網站的
連結?

另外,有沒有人知道台灣有多少比例的人有裝 Unicode 補完?

此致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