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關於Big5和Big5-HKSCS的問題

2012/4/9 Philip Jägenstedt <philipj@opera.com>:

Hi Philip,

> IE瀏覽器一直只支持一種Big5編碼而其它瀏覽器支持兩種:Big5和Big5-HKSCS。問題是好多設定<meta
> charset="big5">的網頁仍然使用屬於Big5-HKSCS的字符,而在IE會顯示正常。因此,我們在WHATWG正在研究怎麼定義一個統一Big5和Big5-HKSCS的編碼:

老實說,要直接把Big5-HKSCS直接併入Big5應該是會有問題的。在台灣普遍有個
de facto的外字庫:中國海字集,確定有一部份是跟Big5-HKSCS重疊但不相容的。

稍微google了一下舊資料,多年來在firefox已經有patch讓private area有了對應: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310299
也許WHATWG可以有類似的作法?


-- 
Best regards,
Yuan Chao

Received on Tuesday, 10 April 2012 14:50:4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