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TML5小游戏

2011/9/9  <Johnson.Wang@nokia.com>:

> 如此看来HTML5小游戏市场前景不明啊,而且还有可能撼不动flash,没规模的话,以后
> 也就成了某些执着开发者闲暇时的谈资了。
相對於webgl,我覺得HTML5 (2D)要取代Flash應該是越來越有機會了,
最簡單從adobe最近也推出了HTML5的IDE就可以看得出來。
個人覺得市占率與前景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沒有前期投資也不會有市場。
在成功淘汰掉IE6之前,最有機會的應該就是手持環境了,
軟硬體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單純的。

--
Best regards,
Yuan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