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癪膍 HTML 砏絛˙艼獶盽虏虫ず痷龟ㄒ

Winter的案例很好啊!其实HTML5的规范那么大,多少总有bug的。像我之前也发现过一个pushState/popstate的技术描述与example不符的bug,因为在W3C
bugzilla上有相关的bug,所以就追加了一条comment。其实我的做法不是很符合规程,按理应该再重新开一个bug,不过因为问题比较小,也无所谓了。Hixie后来就fi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