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3C HTML5 中文兴趣小组的工作为什么这么难搞?!

大概看了一下,这个楼主确实有点囧(是没混过邮件组么?)
不过提出来的一些愿景是良好的,比如好好搞点翻译什么的,所以要不然大家搞点什么?

说句题外话,社区的事情,如果大家都寄望于“别人该如何如何”,是做不起来的。

话说我建议大家搞个翻译HTML5的wiki,大家闲着没事的时候就上去翻译几句,有没有响应的?

在 2011年5月27日 下午2:56,李安琪 <lianqi@fl.buaa.edu.cn>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