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组启动了!

補連結: http://www.w3.org/News/2011.html#entry-9023

> 谢谢Kenny一直催W3C,也谢谢小志兄提供了http://www.w3.org/html/ig/zh/的
> 板 块

感謝!我還蠻喜歡那個設計的,很簡潔。

> ok,这里有几件事问问大家
>
> 1。把wiki资料(pinggoo老师之前开的那个)搬倒W3C wiki来维护,应该没有异
> 议?

沒有

> 2。要决定怎么把我们讨论的东西传达到Working Group(WG)。我不清楚有谁在别
> 的WG活跃,Kenny经常在CSS,HTML,internationalization那里混,我也知道
> Jedi兄在HTML WG,还有一些华人名字在HTML WG不过我不确定是谁,如果这里你
> 读到,请跳出来介绍自己  :-) 在WG的人是传达意见的桥梁。
> 3。还是围绕在point 2,怎么去找人整合一些讨论结果。大家都有day job,不
> 过如果光讨论,不总结,可惜。

這裡請讓我抱怨一下,有時候要寫英文要寫中文,還要花時間跟 WHATWG 的人混真
的很辛苦 xdd,個人希望以下兩種人的工作要分開一下:

1. 從混亂中的討論裡面找出最有價值可以往別的工作組報的東西
2. 英文寫手

我再跟子斌談該怎麼比較確實的分工合作。大家比較有社群經驗的也請分享一下怎
麼樣才會比較有效率。

> 4。html5活动要不要一起帮忙宣传?比方上周北京上海同步举办了html5沙
> 龙,w3c中国的安琪也去北京场开幕了。我个人认为是应该把 这些活动列在 “近
> 期活动”,不过同时不希望商业性质太浓的活动由我们来endorse?毕竟html5现
> 在成了一个商业招牌。

贊同。其實我是覺得商業不商業都放上去也沒什麼關係,以後有改網頁權力的人至
少會有我跟子斌兩個人,有活動的話就同時寫信給我們看我們誰先改網頁 吧。 :p

> --子斌
> 人在北京

--康豪
人在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