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答复: 小组启动了!

(11/03/02 15:37), pingooo wrote:
> 賀啟動!!!   灑花!放鞭炮!燒王船!噴煙火!
>
> Wikidot 上明寫了「正式 Wiki 建好後,內容就會搬過去,這個 wiki 就會作
> 廢。」所以不用擔心,該搬的就搬吧!
>
> 請問要如何申請 W3C wiki 的帳號、權限?我可以開始搬內容。

基本上我們會成立的 wiki 會是只要有 W3C 帳號的人都可以寫的。

不想代表公司團體的小組成員,請填以下這個表格:

http://www.w3.org/Help/Account/Request/Public

基本上他會生成一個帳號名稱給你,基本上是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加姓(抱歉 W3C
很多地方真的是很不國際化,這很明顯就是為西方人設計的),然後就可以用那個
帳號登入(未來的 wiki)如果可以忍耐的話麻煩忍一下,不然可能要請你跟
sysreq@w3.org 抱怨看看可不可以改名稱。

然後我要同步申請 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