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理軟體是輸出<u>還是<span class="underline">

我说的,就是我现在回邮件的这个东西,gmail中的这个编辑器

哈哈,对于很多人崇尚简洁的来说,b,i,u还是有用的。。。

在 2011年1月25日 上午10:23,Kang-Hao (Kenny) Lu <kennyluck@w3.org>写道:

--
此致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