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HTML5调用硬件设备

我觉得接近原生的追求是不是有点过。程序本身就是使用体验和开发时间,开发费用的平衡。如果一个应用本身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跨平台,和原生的感觉有点不一样,大家也是能够接受的。现在这么多平台,如果都是原生,就算最少的需求也需要有人懂
Qt(windows, linux, sybian, MacOS), Object-C (ipad/iphone), Java (Andriod),
Javascript (hp webOS). 一个公司真的能有这么多资源吗?

我觉得离线以后可以继续使用,在线后可以同步是我最主要的一个需求。在现在这个环境下,不可能随时在线,网页应用与原生的区别可能就在这里吧。现在ipad中有很多所谓的原生,只是把网页的东西用
object-c 画了一下,如果与这种东西比,网页版的有过之而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