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 给邮件列表加一个前缀吧

我用的是网易的邮箱,我自己建了一个文件夹,将group讨论的邮件同意接受到这个文件夹中,这样大家就可以直接看group讨论的相关内容!相信其他邮箱也有这个功能,大家可以试一下!





在2011-04-12 10:51:49,"Kang-Hao (Kenny) Lu" <kennyluck@w3.org> 写道:
(11/04/09 10:57), 饭团 wrote:
如题..
没有前缀很容易和普通邮件混在一起= =


各位抱歉,我知道@個問題存在很久了。我先給一個盡量快速的答案,之後會擺到新手區裡(連同回件要回全體的@件事[1])。

簡單的回答就是我辦不到,我雖然是@個郵件列表的管理員,但是做不到@樣的事。

詳細的回答如下:
W3C 的政策就是不用標題前輟,而是使用 'List-Id' 表頭標示郵件列表[2]。@樣做的好處是等未來如果有機會小組的流量變大的時候,我們可以可以用標題前輟來標示討論內容的類別,那個時候不會有過長的前 輟。如何利用 'List-Id' 來篩選郵件請餐考[3]。

W3C 的所有郵件列表都是@個樣子的,我想@個小組有一個目的就是鼓勵更多朋友加入其他工作組的公開郵件群,包括 HTML 工作組的 pubic-html、CSS 工作組的 www-style、WebApp 工作組的 public-webapps,希望大家可以早點適應@樣的情形。

另外 Ethan 提到一個方法就是大家可以改由另一個信箱訂閱小組的郵件,例如 gmail 提供的kennyluckco+w3c@gmail.com 等等。

總之,給各位造成不變很抱歉。


最後,希望小組的郵件群上以技術討論加上少數的活動公告為主。有關各項對小組的建議,我已經開了一個 wiki 頁面[4],歡迎到上面抱怨或是提供建言。


[1]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html-ig-zh/2011Mar/0037
[2]http://www.w3.org/Mail/subject-tagging
[3]http://www.w3.org/2006/tools/wiki/EmailClientForMailingListFiltering - 抱歉,英文版,我本來打算翻譯玩再來回應大家的這個怨言的,不過如果有人想早我一步動手也歡迎
[4]http://www.w3.org/html/ig/zh/wiki/給小組建言

Kenny

Received on Friday, 15 April 2011 02:53:0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