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標籤能自動產生編號嗎?

这次我不太同意彪叔的观点。

我们每个人毕业时都会写论文,可以根据定义的标题级别看到文档结构图,也可藉此自动生成目录。难道因此我们就要把整篇文章都用“列表”功能将之格式化了吗?
这个时候,标题前的编号其实是一种表现,但并不是说这种有些像列表的表现就意味着内容一定是列表。

有不对之处还请彪叔和大家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