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2018年11月W3C中文兴趣组启动会-WebRTC议题讨论”

Hi, 陈超

这个议题总共20分钟,前10分钟会由来自Intel 开源技术中心 WebRTC team 的诸剑俊专家给我们主要介绍以下内容:
1. WebRTC WG目前在做的几个标准
2. 这些标准的实现情况
3. Chromium对标准支持的演进
4. 我们在做的产品

后10分钟是讨论时间,我们可以把你的问题加入到讨论中。
参与方式详见:https://github.com/w3c/chinese-ig/blob/master/meetings/2018-11-17.md

(目前注册已截止,你可以直接来现场参与讨论☺)

Thanks,
万铭

From: jayccchen(陈超) [mailto:jayccchen@tencent.com]
Sent: 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4:09 PM
To: public-chinese-web <public-chinese-web@w3.org>
Subject: 关于“2018年11月W3C中文兴趣组启动会-WebRTC议题讨论”


hi,我叫陈超,来自腾讯。近期主要做WebRTC相关的工作,国内很多浏览器厂商对WebRTC实现标准都不一致,导致我们业务上面会有部分用户使用不了。

这里想了解下这个议题具体会讨论什么内容?以及能怎么样参与到讨论中去?

Received on Tuesday, 13 November 2018 08:46:4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