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W3C 2022年度全球技术大会将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举办

W3C 中国区成员:
大家好!

W3C 宣布2022年度全球技术大会(TPAC 
2022)将于今年9月12-16日以线上及线下的混合形式召开。

线下会议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具体地址如下:
------
Sheraton Vancouver Wall Centre
1000 Burrard Street
Vancouver
Canada
British Columbia V6Z 2R9
------

与此同时,我们计划特别设立中国分会场,为中国区参会者举办围绕特定主题的线下面对面会议。

本届大会的宗旨是确保所有与会者(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能获得有价值且富有成效的参会体验,同时保证所有线下与会者的参会安全。本届大会涵盖小组会议、全球分组话题讨论以及其他会议环节。

我们正在优化活动组织流程以适应这次混合形式的全球大会,并将进一步分享日程安排、酒店预定、会议注册及健康防疫要求等细节信息。

大会注册将于7月份开放,敬请关注!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更多信息,欢迎联系 W3C 
中国区会务负责人:李振杰<zhenjie@w3.org>。

祝好!
贾雪远
-- 
Xueyuan Jia - W3C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mailto: xueyuan@w3.org

Received on Thursday, 14 April 2022 06:22:5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