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W3C 2020年度技术大会及顾问委员会会议(TPAC 2020)

大家好!

W3C 2020年度技术大会及顾问委员会会议(TPAC 
2020)将于「10月12日-30日」期间在线召开:
https://www.w3.org/2020/10/TPAC/Overview.html

TPAC通常由小组会议、顾问委员会会议(简称AC会议)、技术开放日(Plenary 
Day)三大部分构成。其中:

* 技术开放日对所有注册者开放,采取分话题(breakout 
sessions)开放讨论的形式,讨论全球技术热点及Web相关议题;
* AC会议仅对会员AC代表开放,讨论组织运营策略、标准化战略等内容;
* 小组会议对小组成员、会员及特邀专家开放。

【今年会议形式如下】

* 
工作组/兴趣组/社区组会议:由各组自行安排,不应与分话题开放讨论时间(26-30日)冲突
* 小组间的联合会议:各组可在12-16日期间自行安排
* AC会议:10月20日晚上 21:30-23:00(北京时间)
* TPAC分话题开放讨论:26-30日

【提示】

* 
所有线上分布式会议均允许观察员(observers)旁听,让我们的社区成员有机会了解W3C小组的工作。
* 工作组(WG)/兴趣组(IG)/业务组(BG)/社区组(CG) 
主席可选择是否把该组列入我们将公开发布的 [全球会议列表]。
* 出现在 [全球会议列表] 上的小组被视为同意与社区进行更多交流互动。
* 我们要求各组主席在「8月13日」之前通过指定wiki页面提交小组会议计划。
* 若主席在安排会议时需要任何协助,请随时联系 W3C 会务团队 
<w3t-tpregister@w3.org>。

【另外】

为了尽可能多地汇集全球与会者,分话题开放讨论的常规时间为26-30日每天晚上 
22:00-23:00(北京时间)。若某些分话题无法在以上时间段进行,请提议另外的可行时间。我们将于8月底开始征集分话题环节的议题。

【注册与缴费】

TPAC会议注册系统将于「8月17日」(周一)正式开放,无注册费。会员及特邀嘉宾可免费参加任何会议;社区成员可免费参加其所注册的社区组会议。

【多样化参与】

W3C重要的一项价值观是反对偏见、种族主义和任何歧视。为了提升多样性与公平性,以及对种族、性别、残障人士的包容性,我们特别邀请大家推荐在社区中代表性不足或被边缘化的群体参会,包括(但不限于)LGBTQ群体、女性、不同肤色的人群、残障人士、以及需要额外资金支持才能参加TPAC的成员。

【多样化基金】

W3C自2018年设立多样化参与基金项目,用以支持多样化的参会群体。欢迎感兴趣的成员今年继续赞助该项目,帮助有需要的与会者改善参会所需的硬件/软件设备,以及自由职业者等。如有赞助意向,请于「8月14日」前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欢迎联系W3C会务团队 <w3t-tpregister@w3.org> 
或中国区会务负责人:李振杰 <zhenjie@w3.org>。

祝好!
贾雪远
-- 
Xueyuan Jia - W3C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mailto: xueyuan@w3.org; tel: 186 1297 0645

Received on Friday, 7 August 2020 03:48:2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