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gestion

大家好,下列建议供参考:
 
1)标准的第四个原则,建议由“4 稳定性”改为“4 兼容性”。
 
2)“1.3.1 信息和关系: 通过呈现 来传达的信息、结构和关系 ,可以编程式确定或在文本里可得到。”
 
建议修改为:
 
“1.3.1 信息和关系: 通过表现来传达的信息、结构和关系 ,可以用软件识别,或从文本中获得。”
 
3)“1.3.2 有意义的顺序: 当内容呈现的顺序影响其意义,正确的阅读顺序可以编程式确定。”
 
建议修改为:
 
“1.3.2 有意义的顺序: 当内容呈现的顺序影响其意义时,正确的阅读顺序可以用软件识别。”
 
4)“1.3.3 感官特性: 用于理解和操作内容所提供的说明不完全依赖于组件的感官特性,如形状,大小,视觉位置,方向,或声音。”
 
建议修改为:
 
“1.3.3 感官特性: 用于理解和操作内容所提供的说明,不涉及组件的感官特性,如形状,大小,视觉位置,方向,或声音。”
 
5)“2.2.5重新验证:当身份验证会话到期时,重新验证后,用户可继续行为而不丢失数据。”
 
建议修改为:
 
“2.2.5 重新认证:已认证的会话过期时,用户重新认证后数据不会丢失,活动可以继续。”
 
 
RITT  Wu yinghua
 

2014-05-13 



wuyinghua 

Received on Tuesday, 13 May 2014 09:34:4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