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新春開運

From: 513381@pchome.com.tw
Date: Thu, Feb 07 2002

    Date: Thu, 7 Feb 2002 04:17:00 -0500
    From: 513381@pchome.com.tw
    To: 2234@tux.w3.org
    Subject: 八字新春開運

    一套完整淺顯易懂八字學,只要13600元,可終身學習,你相信嗎?
    我只希望花你30分鐘(就當被我騙30分鐘好不好??)來了解一下我們的做法,
    聽一聽我們組織的想法,了解完後有沒有興趣來從事那另當別論....
    若你認同我的一些想法,並且願意花30分鐘來了解這個事業......
    上課地點:台中.台北.桃園.板橋.羅東.高雄.屏東.都有教室.可就近上課。
    老師免費排八字,與你結緣!請先預約。
    特殊需求與留言:也可E-Mail過來。
    0911-772857夏老師
    http://home.kimo.com.tw/u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