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你可以不花一分钱帮助可怜的失学儿童

From: <seekease@email.com>
Date: Thu Apr 11 02:29:30 2002
To: www-xml-fragment-comments@w3.org
您好!

  http://www.MintMail.com/?m=2463739

教你一个不用付费,绝对赚钱秘密
本人在网上漫游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各个网站都说能为你赚到很多钱呢?
就连读一封E-mail点几回广告栏都能挣到钱?
难以置信,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后来才弄清是广告商买单),
可呆着实在是无聊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比网上闲聊强的多。
找了一个不要身份证,不要会员费,
只要有个地址,电话号码就能挣到钱的网站,
申请成了会员……(反正挣不到钱也不会吃亏,哼!)
等了一个月,两个月……
什么汇款单?连个影子都没有!
不过一想,无所谓了,反正也没吃亏!
就当是鬼迷心窍一回吧!哈哈!
可一直到了3个月…… 突然……汇款单到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3百多美金?折合人民币不就是2千多了吗?
半信半疑,到了银行,交了几十元的手续费,换回了2千多……
真像做梦一样……买了一些一直想买的东东……
兴奋之余,又开始了我的宣传!宣传越多,挣的越多吗 ^o^
果然,不到一个月,又飞来了一张单子!
9百多美金…… 真是难以置信!
又过了一个月上涨到了1千5百多美金…… 相信我,没错的!
如今,不用上班也有钱花了,真是乐哉乐哉!
你不信?那没办法!只可惜你自己不愿赚这份钱了。
不过,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反正也不吃亏,就当疯一回试试看嘛!
相信我,没错的!(点击一次5美分,折合人民币0.4元多)
加入方法很简单的哦:
http://www.MintMail.com/?m=2463739(中间没有空格)
进入上面网站(如若点击不成,复制、粘贴到地址栏)
打开网页,点击右上方clickhere活动图标,或点击蓝色FREESign-uppage字样也可!
然后,跟着提示,一步一步输入信息就ok了。
值得高兴的是它能识别中文信息,而能100%加入!
下面是我为了方便大家的加入详细说明了加入过程中的细节
Firstname: 例:丽君
LastName: 例:邓
CompanyName:可不填
StreetAddress:家庭住址:一定要详细填写,不然收不到汇款单喽!
例:浙江省宁波市**地方
City: (城市名) 例:Ningbo 英文填写宁波
State: (可不填)
Zip: (邮编)
Country: (国家) 选china
Phone: (电话号码)
国家代码86+去掉区位号前0的电话号码
例: 010-64243365→86-10-64243365
Fax: 可不填
E-mail: 电子信箱
(所有的交流都通过信箱传递,所以务必填写正确)
ConfirmE-mail: 再次输入信箱地址 ******
Yearofbirth: 出生年例:1970、1980
Gender: 性别 Male(男),Femaie(女)
Password:密码(6位以上),
howdoyouwanttoreceivecommissionsthatyouearn?
(以什么形式接收礼品?)
giftcertificates(double$$) 奖品
cash现金
如要奖品能收到双倍价格的东西,但都是一些英文版的书籍、磁带、光盘等,
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选择现金比较合算些,请选择cash
do you want to be no tified when your referrals sing up?
(加入会员成功时通知你吗?)
加入会员成功时通知你吗?选yes
下一栏,请选择自己的爱好或兴趣(最多可选10种)
Submit点击它屏幕上就会出现thankyou的字样
同时你的ID(用户名数字)和密码也会出现在屏幕上
记住它,加入完毕,一切ok了!恭喜发财!
然后,5分钟之内你会收到一封欢迎信!.
宣传方法:
http://www.MintMail.com/?m=2463739
(中间没有空格)
宣传的时候,把等号后面的用户名ID联编数字换成你的,不然你是在为我宣传。
先介绍给你的亲朋好友们,
然后,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把上面的内容全部复制、粘贴进去!只要有人点。你就可以挣钱了!好多啊!
这位仁兄,你还别说,我加入这行并不久,可我信,为什么呢?
1、有资金来源:网站和广告商;
2、有交流途径:网站和邮箱;
3、类似于传销,有成功经验,先走一步先受益,当然胜在马上行动,反正没有风险,也不花钱;
下面介绍上该网站赚钱的主要方法:
上该网站赚钱的方法共有十五种,迄今为止,我已知的几位网友已从该网站获取了10万美元以上的报酬,现在主要介绍几种:
1、每推荐一人成为会员,可得推荐费1美元!
2.每点击一份发给你的电子邮件,可得点击阅读费1美角!
3.你所推荐的会员每介绍一位新会员,你可得推荐费3美分。以此类推,可至无穷!
4.你所推荐的会员每点击一份电子邮件,可得点击阅读费2美分。以此类推,可至无穷!
5.当你被接纳为会员时,可免费获得400美元以上的礼物……
你所获得的美钞主要是该网站从美国大公司那里获得的广告费以及该网站所收的电子商务服务费。上网赚外国人的钱,心安理得。想想美钞的感觉,快试试!
你可以上网从该网站查询你所推荐的会员,你所推荐的会员所推荐的会员,以及你和你所推荐的会员所阅读的电子邮件,并知道你应得的收入

这里一定能赚钱!!!
我知道你们需要他!!!!
来吧: http://www.MintMail.com/?m=2463739
赶快来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