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系??

    您好!知道您对书画艺术造诣很深,有很多独到的见解。如果您能加盟到我们《中国书画网》将会锦上添花。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致力于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专门介绍和推荐优秀书画家及其作品的专业网站。将长期提供市场资讯,收售代理,展览出版,名画拍卖,开办网上画店,提供交互式的,自助式的作品展现和专题论坛。为国内外收藏家,美术馆,博物馆提供书画专业服务。
   网站将不定期聘请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艺术评论家担任艺术顾问,共同研究探讨艺术发展之路并作出实时、准确的专家型的权威型的市场分析,并且大力向各界推荐新人新作。
   《中国书画网》为书法家、绘画家、画廊、画店、书画投资商及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处向世人展示才华、经营自己的大舞台。
   网站实行会员制,欲知详情,请登陆《中国书画网》或来函索取有关资料,我们将迅速寄送。   
                                《中国书画网》  客户服务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东前街甲28号航空宾馆8105室 
               邮编:100075
               电话:010-87272841      87274853 
               传真:010-87272841
           电子信箱:gm@86-5000.com
             网  址:www.86-5000.com

Received on Tuesday, 25 December 2001 07:31:3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