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合作信息

您好!


 我们是黄道婆纺织网http://www.huangdaopo.com/ 我们是在网络上得到您的E-mail 如给您带来不便请原谅。

 〖黄道婆纺织网〗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前身是『黄道婆工作室』,主要以提供纺织管理、营销交流平台为出发点,也是站长本人与朋友交流的驿站。在各位朋友的热心支持和鼓励下,黄道婆纺织网经过了几次大的调整,至今天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目前在黄道婆纺织网注册的会员已经突破了2千,各类免费服务使用者超过了1万,日页面访问量在3万左右,日IP也超过1千。
 〖黄道婆纺织网〗在2001年12月,经过重组,网站也全新改版,2002年将有更大动作。
 〖黄道婆纺织网〗新版增加了部分文章和栏目、调整了论坛系统,加强了交流性,并将逐步有各同类网站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新生代纺织管理、经营、销售人的网上家园!
 
   致
             礼!

黄道婆纺织网
联系信箱:webmaster@hdptex.com

欢迎光临网上营销软件超市 http://www.sesoft.byinter.net
本邮件用超级广告软件发送 http://www.sesoft.byinter.net

Received on Saturday, 14 December 2002 00:29:0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