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企业创造性能力训练——针对企业的年终总结及战略调整

如要取消:laner@bi.withub.com.cn

    新年好!        
                     企业创造性能力训练--彼得.圣吉的训练方法
                            (针对企业的年终总结及战略调整)
    
    2002年将是中国企业的创新年,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要提高企业在新的一年中创新能力,企业年终总结及战略调整是最好的时机,用美国人的创造性能力的训练方法帮助中国企业挖掘员工潜能,全面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是上海蓝尔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的目的,如果您希望您的企业全面提创造性能力,我们的培训可助您一臂之力。
    
    蓝尔的学习型组织训练通过游戏的方式可帮您用最佳的方式总结经验,无成本但最有效的方法验证和调整战略方案。
    
    彼得.圣吉认为 :"组织的学习方式中,玩游戏是最少用但却是潜力最强大的方式,是"管理团队"的演练场"。

在游戏中:管理者可感受到员工群体智慧的潜能,并在无任何失败成本的情况下验证和调整自己的方案。

     参与的员工们可感悟到自己的价值,充分理解所实施企业改进方案的意义,体会团队精神。

                      游戏可给您及您的企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让每位员工都深感活出了生命的价值!

训练之一:总结经验(2天)
目的:最佳方式总结经验,率取高于个人智慧的团队智慧。

训练方法:
1. 强化现代管理理念来引导团队正确的思考方向:理论+案例(过程思维、顾客感知模型ISO9004、6σ)。
2. 激活团队:心智游戏,案例分析,针对企业实际问题团队汇谈演练。
(1) 游戏1:  体会彼此信任,互补长短,为大目标,全力以赴。
(2) 游戏2:  体会团队中每人作用。
(3) 游戏3:  体会造成错误的因素是过程/系统、及团队决策过程中心智模式习惯思维盲点)。
(3) 案例分析:区分系统思考与局部思考所带来的结果
(4) 团队汇谈演练:企业实际问题1,2。

训练之二:调整战略(2天)
目的:用模拟现状的游戏方法让企业的决策者们对自己准备实施的战略进行模拟实验以便验证和修正。

方式:
    用彼得.圣吉的微世界方法,模拟企业的现状和市场变化的大型游戏,(类似沙盘游戏),
游戏规则完全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用调查表或历史数据评估出),输入为行业中WTO进入后3年的市场预测的情况。输出为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及平衡计分卡的分值。
企业各部门均参与,分为3-4 个小组或一个组(单纯实验)根据需求确定,每个小组代表一个企业的模型,按产品生命周期运作,按每个财务年度总结,运行三年。

训练后的收获:
    由于此种训练采用的是完全人性化的方法,可以揭示企业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因而对大部分参加者的心灵冲击很大。

训练可让您
最高管理者:   
   1> 受到冲击。
   2>感受到您属下员工的群体智慧的力量。
   3>实验您的战略,在无失败成本的压力下反思您的方案或从开放式的战略中选择最佳方案。
 
综合性体会:如何让您的企业有效而高效地运作。

一般管理层:
1> 心灵受到冲击,,感悟到每位员工的作用和每人的价值,与自己习惯性思维中的偏差,学会过程思维方式和识别心智模式偏差的方式。
2> 帮您训练改变自己行为的方法,感悟团队的效果。
   更进一步体会到局部思考与系统思考最终给企业带来的效果。
   更加理解企业战略的意义。


时间及费用:协商
报名地点:上海蓝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虹桥路333号(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 314 室
报名电话:021-64412010.  021-64874271.    传真:021-64874271.  上海蓝尔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laner.com.cn         Email:info@laner.com.cn  
联系人:赵雅萍      












--------------------------------------------------------------
中资源网络--域名先注册后付款;主机先开通后收费。
申请100M虚拟主机350元/年,送国际域名+5个信箱
http://www.163asp.net
--------------------------------------------------------------

该邮件由《金锋邮件群发》2.3 发送,邮件内容与作者无关
金锋软件,值得信赖的软件:http://www.jinfengnet.com

Received on Monday, 7 January 2002 21:17:4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