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charset) 2001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及石化技术设备展览会

石油、化工展览会11月在上海举办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及能源结构的调整,石油、石化及化工行业正在进行一次大的调整与转变。为更好的促进石油、石化及化工行业与世界各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石油、石化及化工行业技术与装备水平,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公司、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化工学会化工机械专委会等单位支持与主办的“2001中国国际石油及石化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01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0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现已有来自国内外195家厂商参展,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在石油石化及化工方面的新技术与新装备,并举办多次学术交流会。

Received on Friday, 31 August 2001 09:10:3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