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達

您好!
目前,很多外資進出口企業老總都在被同樣的問題困@著:要想贏得客戶就要爲其提供盡可能細@的服務,而紛雜的業務又往往使經營者無暇顧及重要的細節。環顧目前,一般本港門到門服務只是由一間公司充當總承判商,繼而將每一環節單獨轉判於小承判商,運作完全失去"一條龍"的實際意義,自然不能達到客戶要求,更談不上優質服務,因此市場迫切需要那種負責企業整個供應鏈管理的第三方服務。
威信物流依託現代化的設施和國際水平的規範管理,從供應鏈優化和資源整合的角度爲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物流服務,保證貨物能夠準時的出現在客戶指定的時間和地點。我們具體的服務內容是:
1.	提供進出口香港短期或長期的貨物存儲服務﹔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不同倉儲服務,而全電腦化管理,使客戶更準確掌握在庫貨品、庫位、種類、數量、入庫及庫存時間等,爲客戶提供決策資訊及提供每年度及每月之倉庫審核。
2.	提供香港本地、區域配送及中港的運輸﹔能夠進行在途貨物的跟蹤管理,保證在途貨物的安全﹔縮短貨物的在途時間,及時準確的送貨上門。
3.	可根據客戶提供資料,代客戶與船務代理聯繫訂船、機位、轉換出、入口提單等文件工作,並可代辦理Form A加簽、辦産地來源證等。
4.	提供香港報關服務,已實行網上報關服務,可即時爲客戶報關,避免因誤時報關而産生不必要之費用支出。
5.	諮詢服務:我們樂於與您討論您的物流問題,爲您策劃解決方案和提供物流服務。

外判威信的效益
1.	客戶可免除香港物流辦事處的設立,減少如房租,水電,人員工資等等方面固定開支,把此方面聯繫訂船、機位、轉換出、入口提單等文件工作及倉儲,配送,中港貨運等等工作交於我們來辦。視我們爲貴公司在香港辦事處。
2.	令客戶更能專注發展本身業務,減低行政壓力。

威信的設備
威信載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68年,威信自置倉庫超過 500,000平方尺, 24小時保安系統、完善消防及照明系統之倉庫,爲客戶提供一安全及妥善之貨存地點。
威信貨存資料爲全電腦化,並已開始實行條碼出、入倉及貨存管理及網上資料交換,方便客戶于網上查詢存倉資料,而有關系統將於2003年全面實行,屆時將能提供更準確及快捷之服務。
威信亦設有恒溫及冷凍倉庫以配合不同客戶需要。
威信倉庫地址: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17樓及
	葵湧健全街3號嘉裏中銀貨倉大廈L/G - 4樓
工作時間:	08:00 - 18:00 (彈性24小時運作)
現時威信員工超過 200人、威信全資擁有大小貨車超過 50輛(其中20輛爲中港噸車)、貨櫃車超過 60輛(其中40輛爲中港貨櫃車)、拖架超過80輛。

威信的客戶
由1970年起已向豐達電機(香港)有限公司提供中港及本港運輸服務,更於1996 1999年與豐達簽定全面處理倉儲管理及國內及香港報關工序,現時每日處理豐達電機一系列進口物料分流及出口成品種類超過2,000種。
亦因威信累積多年倉儲管理經驗及雄厚實力,分別於1989年與惠而浦﹝香港﹞有限公司簽訂合約,於1997年與讀者文摘遠東有限公司、1999年與雅曆印刷有限公司、2001年與南太電産有限公司、勝美達電機(香港)有限公司、旭麗電子(廣州)有限公司簽定全面處理倉庫物流合約。
而威信亦曾於1992年-2002年期間向長城電子集團有限公司提供中港及本港運輸服務,期間設計成立一連串工作組,負責執行貫徹及嚴謹工序,包括:船務組,報關組,運輸組,貨倉組等
爲了便於貴公司大陸生産基地的聯繫,如 貴公司有任何業務查詢,請致電廣東辦事處曹亮先生0769-5222544 / 5222644/5222744、13038849265或EMAIL至wilson8848@163.com,公司可爲客戶上門度身定做設計一套完善的物流解決方案。
本公司堅守"客戶至上,服務第一"原則,與 貴公司及其客戶共同發展業務。

Received on 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02 22:30:2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