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邮件地址 300万行业邮件地址

5000万邮件地址  300万行业邮件地址  各省市邮件地址(供软件搜索)

赠送邮件群发软件、邮件搜索软件、信息发布软件、搜索引擎登录软件、邮件校验软件。

5000万邮件地址—— 适合对中国全境开展广泛性的推广宣传! 

300万行业邮件地址——涵盖电子电工、化工、机械、电脑、通讯、医药等24个行业
                    企业邮件地址。适合对中国境内企业进行针对性的推广宣传 。 
邮件群发软件——快速将几千万电子邮件发送出去。

邮件搜索软件——您可以搜索各省市、各地区、各行业的邮件地址。每天最快可搜索
                800万左右邮件地址。
信息发布软件——把您的信息发布到数千商贸网站公告板上。

搜索引擎登录软件——把您的网站登录到国内外上万个搜索引擎上。让您的网站一
                    夜成名。

咨询信箱:mailbtob@yahoo.com.cn
          sunbtoc@yahoo.com.cn(上海地区)

5000万邮件地址 300万行业地址 价格:100元。赠送以上软件50款。
真正物超所值,欲购从速!
欲购者需以电子邮件将您的要求发送过来。同时便于我们将下载网址发往您的信箱。

   
    通过电子邮件推广无疑是其中最有效的一种方式,高质量的电子邮件广告往往
能您达到预想不到的宣传效果。 

 (如此邮件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在此向您道歉!)

Received on Tuesday, 24 September 2002 03:05:3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