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高层论坛 邀请函(免费)

    
    尊敬的阁下:

  您好!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数字经济高层论坛将于2002年10月11日-12日在深圳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组委会诚挚的邀请您的光临!

  本次活动由对外经贸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中科院、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承办。论坛以政府、金融和电信领域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为主题,将云集全国各地政府及行业企业高层决策者,共商行业信息化的未来。

  参加本次高层论坛,不仅可以与业界著名的专家和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还可以与该领域中著名的跨国公司分享他们的成功案例,从而帮助您更好地解决目前和未来在政府,金融和电信领域信息化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使您走在信息技术的潮头,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占据有利地位。

  论坛网站:www.des-cn.com

  现在报名,则可获得免费入场券
  咨询电话:010-83152644-127

   报名表单在附件中,请认真填写:)

Received on Sunday, 15 September 2002 00:56:3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