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提供 国外 教师 专家....

 亲爱的       女士/先生:  你好!

请注意,在整个中国我们是最受好评的,专业化的外国人材供应企业。本公司专门供应各种外国人才(专家,科学家,环保人士,工程师,经济学者,会计师,生意和法律顾问,执行总裁,富有经验的企业家,医生,美容专家,艺术家,语言或专业老师,学生等等) 到各种不同的中国政府部门,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工厂,公司,机关,学校,及私人经营者处服务。
自从 2000年四月以来,我们已经招收了超过 960个外国的人才并介绍到中国各种不同的单位及政府部门中非常成功地工作,我们可提供相关的记录来证明。
我们的工作给中国的雇主和外国的职员这两方面都达到了最大程度的满足。

除了供应你们外国人材之外 , 我们本身也是非常专业人士, 有很高的工作效率并完全有能力提供给你方所有的其它相关服务:
1-    介绍/ 满足你方与各相应的其他的适当外国单位或学校成为非常成功的姐妹关系。
2-	介绍/ 满足适当的外国学校或其他投资者在中国建立合资学校,并藉此为你方在中国教育市场扩展实力。
3-    组织你单位/学校的管理层到美国和其他的西方国家的旅行,或参加各种不同的交换计划和教育展览。
4-    组织你方的学生到外国旅行或度夏天假期(夏令营)。
5-	在一所适当的外国学校为你们的学生安置和帮助他们获得学生签证。这项业务我们已开展二年之久。
我们现在是非常专业化的, 有效率地在供应所有各种类别各方面最适当的有资格的外国人力资源。
仅仅教师一类,在我们的数据库中现在我们有超过 310位外文教师( 主要在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他们已郑重地向我们申请,希望在中国各种不同的部门中任教。 他们有不同的学位资格 (教授,博士,文学或理学硕士 ,文学或理学学士及各种其他的) 和有不同年龄的教学经验(1-20年不等)。

   如果你需要我们提供一位外国语言老师或其它各行业有关的专家, 你的学校/ 单位应当满足我方向国外应聘人员提供的一些基本条件。详细的情况请见我们的附件.("外国人材招聘信")。你方如有意与我方建立合作关系,请即回电。我将立刻将此附件传给你们。

  我们的介绍及安置费用总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和可磋商的,主要地取决于你方的具体需求(例如:聘用老师/专家的数量,所聘人员的学位资格,夫妇/单身,年龄,性别,肤色,来源国家,等等).



   在到达北京之日起,外国的应聘老师将会住在一间 4 星级的宾馆一天,以期使他/她恢复身体和调整时差, 在离开北京去你单位之前他/她还会要游览北京( 例如到天安门, 紫金城等)。 外国的老师/专家在短暂的停留北京期间将会受到热请的欢迎并招待晚餐,早餐和午餐等。上述的费用及在京期间雇用一名导游(陪伴/ 翻译)及旅馆, 食物和市内交通,到你市的飞机/ 火车票, 机场费等将由你学校/单位支付。

    请注意只要你们同意上面的条件和要求, 并在 25 天前告诉有关的详细的人员需求,我们将非常快地供应你适当的(任何数量的)外国教师/专家,并符合你们对所有人员的要求及期限。

 请尽快地联络我们而且尽快地确定你方的需求人员的计划细节,并给我方发来你们的确认订单。

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会是长期的, 独家的而且是又一个成功的范例。

  我们盼望收到你的回应。
  
敬上 
   

  Yakup International Trade & Consultancy Co. Ltd.  
  雅克夫国际贸易信息资讯公司
       
联系人: 蔡兰红
地址:100102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418楼1106室
Tel:电话:86-10-85979825  
Fax: 传真: 86-10-85979825  
E-mail: 电子邮件: bjccs@ht.rol.cn.net        bjccs65@1010.com
  

Received on Sunday, 12 May 2002 18:15:3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