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生利,兼职赚钱最易方法!

您好!

好消息!ePlaza 网乐广场现正招收会员,会员登记费全免。只要你能成功登记,并且填写我的会员编号 10277,让我作为你的推荐人,你便能立即赚取$50易积分(ePoint)作为购物之用,同时我亦能赚取现金HK$1。若你推荐亲友登记,你可以如我一样赚取现金HK$1,而我则可以赚取现金HK$0.5。假若你的亲友再推荐亲友登记,他便如你般赚取现金HK$1,你可跟我一样赚取HK$0.5,而我亦可得HK$0.1,如此类推。当现金累积至三十元,你便可要求以支票形式提取累积金额,轻松方便,无本生利。

为免错失良机,请火速登记!

是否可以恳请您同意我成为你的推荐人并使我得到现金回赠?谢谢!请按 http://shop.eplaza.com.hk/cgi-bin/gb/member.asp?ref=10277

对了,忘了说了,您是不是有时要传大文件而一时找不到大的邮箱?登记为会员后,可以申请一个50M的免费邮箱以备不时之需哦 :)

Received on Sunday, 6 January 2002 04:04:2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