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维修维护上门服务

尊敬的客户:
     您好,如果您对这个信息不感兴趣的话请马上删除这个邮件,请原谅我们打扰您了。
     西奈计算机服务中心是一家立足广州的计算机及网络维修维护服务中心。如果您的计算机网络在使用时碰到计算机不能正常运行、计算机病毒或设备损坏等问题而一时找不到能帮您解决问题的人,您可以呼叫"西奈计算机服务中心",我们将在最快的时间内帮您解答,若不能现场解决我们将视情况提供备用产品以保证您工作的正常运作。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的话可以参看附件中的文件了解我们的服务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ys-net.com.cn.海南优美内衣有限公司(黛安芬)和华帝电器销售广州公司是我们两个典型合作伙伴,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最少两年的计算机系统维修维护服务。
 
   顺祝
工作顺利
    
SYSNET
 
87732087
contact@sys-net.com.cn
  

Received on Friday, 4 January 2002 20:56:3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