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集团

首先,感谢您对华立集团的关注和支持!

http://www.holley.com.cn

    华立集团是以华立集团有限公司为投资母体的跨地区、多元化、外向型民营股份制企业,产权清晰、运作规范,在全国拥有17家装备先进、管理一流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并控股上市公司三家(国内二家、纳斯达克一家)、产业子公司六家。产业涉及计量仪表、电力自动化、信息电子、生物制药、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总资产达25亿元,员工65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25%。生产基地分布在杭州、重庆、广州、北京、沈阳、海南等地,在全国设有27个全资销售分公司,在泰国和美国、加拿大设有制造工厂和研究机构。华立集团核心业务电能表的综合经济指标已连续九年名列国内同行首位,国内市场占有率40%,2001年,华立集团共实现销售收入28.5亿元,是全球产量最大的电能表制造商。
 
    华立集团在32年的创业发展过程中,以"增进社会福祉、实现人生价值"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在新世纪的前10年,华立将通过技术创新、资本经营、国际化三大发展战略的实施,全面实现由传统企业向现代企业转变、由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变、由带有计划经济痕迹的中国企业向真正的跨国企业转变,把华立建成全球最强的电力设备制造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 

Received on Saturday, 31 August 2002 03:11:3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