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想在网络创业的请仔细看看

网络创业的首选工作!! 

目前网络上做什么最赚钱,做空间代理商最赚钱,不需要很多资金,区区120元即可。
绿叶网站力争建设成为全国最有价值的C2C空间租用网络, 所有代理会员既是空间商受益者,又是绿叶网站代理销售者。你可以通过销售网站任何服务赚取丰厚的佣金。至今为止, 所有会员已经取得了他们意想不到的收入,一年内只要销售出去我们网站的十个任何服务服务,你今年的年薪便可以达到400000元,如果你有点能力,你便可以在一年内轻松的成为派头十足的富翁!

绿叶工作室成员网站地址http://carveout88.yeah.net

为什么我可以赚到钱?

很多对这个网站没有仔细看的朋友往往提出这个问题,我想最好的回答是让你花一点时间去仔细看这个网站的每一项内容,只要你了解了这个网站,你就会懂得为什么你可以赚钱了!本站提供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以及网站制作等更多本站提供的服务,从而获得你应得的提成(虚拟主机、网站制作等服务代理会员提成20元。支持四层代理)。

但在这里我还是花一点时间来说明一下为什么你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赚钱!有四个

要点:

第一:发展代理赚钱,你付出的120元会费将成为你赚钱的根源!

在你加入这个网站预成为代理的时候你必须付出120元给你的四个上级代理会员,这样你的上级代理会员就会从收到你的钱的过程中赚到钱!同样,当你成为代理会员也拥有了这样的网站,别人想通过你的网站成为代理会员必须也给你寄钱,你就是通过接收下级会员的入会费赚钱的!

第二:为什么会赚大钱?

赚钱的根本原因在于不断会有人参加这个网站,你就会不断收到下级会员申请代理的钱!你发展的代理会员越多,你赚得也越多!更加重要的是:不仅你自己发展代理会员可以赚到钱,而且你的下级代理会员发展了新代理会员,你也一样可以收到钱!而且金额会更加大!这里就需要介绍网站的四层上下级代理!

第三:什么是四层上下级关系?

在加入的第一步你需要给四个人寄钱,1号寄10元,2号寄20元,3号寄30元,4号寄60元(其中有二十元为网站维护费用,由四号提前预交),一共120元,这四个人其实是上下级关系,4号是最上级,1号是最下级,每个人成为会员以后都会拥有像你现在看到的这么一个网站,在你的网站中,你始终是1号的位置,但当你发展新会员了,那在你的下级会员的网站上,你就会变成2号了,依此类推.只要大家都在发展会员,你的位置会逐渐上升,必然会有会员的网站上你成为了4号,此时如果他再发展新会员,那你就退出这个序号了.
当你成为会员后你会努力去发展新会员,比如你这个月发展了10个新会员,他们一共寄给你100元,但下个月的时候,你的10个下级会员在努力发展了.他们每个人也发展了10个会员,这样你就会收到10X10X20元=2000元.再下个月,那就是100个下下级会员在发展了,假设每个人也发展了10个,此时你会收到100X10X30元=30000元.第四个月你已经有1000个下下下级会员了在发展了,还是按发展10个计算,你将会收到1000X10X40元=400000元,是的,40万!!!!理论很简单吧!到此为止吧,你赚得够多了!
要知道,按照我上面的计算方法,你只要辛苦工作一个月就可以了啊!别的时间都是你的下级会员在工作啊!但是如果你想赚得更多,那你可以一直工作,直到你成为真正的百万富翁!

第四:通过销售网站空间以及网站其他服务赚钱。

本站提供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以及网站制作等更多本站提供的服务,从而获得你应得的提成(虚拟主机、网站制作等服务代理会员提成20元。支持四层代理)。你的下级代理如果卖出一份本站服务,你同样可以获得20元提成。支持四级代理,就是你的第四级代理卖出一份本站服务。你同样可以获得20元提成。你的代理越多,你的收入也就越多。
如果你有一千个下级代理(四级以内),那么这些代理在一年中每人销售一份本站服务,你就可以有20000元的收入。


绿叶工作室成员网站地址http://carveout88.yeah.net




-----------------------------------------------------------
信息发布系统,几千网站,一按齐发;邮件群发软件,高速发送,效果绝佳;
商务邮件搜索,专业性强,准确率高;邮件管理软件,优化列表,提高效率。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载:http://myhome100.onchina.net

Received on Sunday, 25 August 2002 10:48:3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