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软件学院高级程序员专业正式招生

    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至今已进行了十几年,其权威性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虽然参加考试的人可以是从事软件开发的专业人员,也可以是非专业人员,但考试的标准是按软件专业水平设置的,而且要求比较全面,注重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参考人员不仅需要有较广地知识面,还需要具有较强地逻辑思维能力。因此,考试合格者很受用人部门欢迎,其水平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许多企事业单位也对合格者竞相优先聘用。 

  特别是2002年1月31日,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中心与日本经济产业省委托的信息处理技术人员考试中心,就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与日本信息处理技术人员考试的考试标准,签署了相互认证的备忘录。中国软件水平考试正逐步走向世界,中国的高级程序员与日本的软件设计开发工程师考试标准等同。

  21CMM软件学院高级程序员专业是面向有一定程序设计理论和实践经验、有志于报考中国计算机软件资格和水平考试高级程序员(系统设计师)的学员,以计算机软件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大纲为依据,兼顾计算机技术发展及知识更新。

  高级程序员专业的内容涉及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CASL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基础知识、多媒体基础知识、常用算法设计方法、语言处理程序基础知识、数据结构、数据库基础知识、文件与文件I/O操作、网络基础知识、操作系统基础知识、基本数据结构及操作、动态数据结构及操作、事务处理流程图、排序与查找、历年试题及答案、基础知识试题讲解、CASL语言程序讲解、C语言程序讲解、软件设计试题讲解、在线测试等。

    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www.21cmm.com/cmmt/gjcxy.htm。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
下载网址:http://love2net.51.net/,更多免费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

----------------------------------------------------
INFORMATION
This message has been sent using a trial-run version
of the TSmtpRelayServer Delphi Component.
----------------------------------------------------

Received on Friday, 12 April 2002 02:02:2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