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技术革命带来新的商机

啤酒的技术革命带来新的商机:
面对中国十几亿人口的大市场,投资啤酒有着广阔的前景。然而啤酒生产需要大型配套设备,工艺复杂,投资大,周期长,使中小企业,特别是个体投资者难以涉足。但现在这一切正在发生着变化,您只要投资几万元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啤酒厂,因为澳大利亚库珀集团公司(COOPERS)引发的啤酒的技术革命在中国也已悄然兴起。
    许多朋友来电来函,甚至不远千里亲自考察。有装瓶办厂的,有开店办酒吧的,有建家庭作坊的,有夜市快卖的,有专营配送的,有产品代理的,有搞技术转让的,还有统一牌匾加盟连锁的。总之,明智的投资者都认识到这场啤酒的技术革命蕴育着新的商机。
技术变革实质:使啤酒酿造变得简单,再简单
酿啤酒不用麦芽,无需糖化,这在过去是神话。在常温条件下进行发酵则更是传统的禁区。但在COOPERS自酿啤酒面前,过去的禁区被打破了,神话也成为现实。2001年10月,这种技术已被中国专利局正式批准为发明专利(专利号:ZL 96 1 20095.2),并在第七界中国专利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获金奖。
详情请浏览库珀集团中国总部网站:www.coopers.com.cn 
也可直接访问澳大利亚COOPERS网站:www.coopers.com.au  

Received on Sunday, 7 April 2002 06:49:5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