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Wolf Pro(中/英)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贵公司的网站需要提交登陆吗?OK,当然,这是您建立网站后首先要做的工作。
    给您介绍一款国际著名的网站自动提交工具软件 - Submit Wolf Pro (中文/英文版),其实许多中国用户对之并不陌生。她以满分的成绩荣获ZDNet颁发的"编辑最佳奖(Editor's Pick Award)",该奖项是根据用户的实际反馈评定的,非常具有代表性。同时还获得Top 50 App优秀奖、Winter Net Canada五星奖、Rewiewz五星奖、5-Star Shareware五星奖、Top File最佳软件奖等20个国际奖项。
Submit Wolf Pro让您一次性提交1700多个国际搜索引擎(如 Altavista, HotBot, Inktomi, LookSmart, MSN, Overture, Slider, WhatUSeek, InfoSeek, …)、链接目录及500,000左右的链接页面。事实上,全球超过2,000家URL Submission 服务商依赖于Submit Wolf 企业版的支持。中文版还包含200个左右的中文搜索引擎自动提交。您一旦拥有该工具,网站提交尽在您的掌握之中,还愁网站无人问津吗?
详细请访问:http://www.tiandaotech.comhttp://www.trellian.com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该邮件!祝您工作顺利,好运常伴!!!
---------------------------- 
如果您不需要了解这方面的信息,请直点击 market@tiandaotech.com 回复,并在主题栏中写上"Remove"即可,我们会从公司的邮件列表中删除,同时对您深表歉意!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such messages in the future, simply reply to market@tiandaotech.com with " Remove " in the subject. Thanks!
----------------------------
上海天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21-6225 2789    传真:021-6240 7455
Website: http://www.tiandaotech.com
Email  : market@tiandaotech.com
 
   

Received on Monday, 16 September 2002 22:55:0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