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拥有更多的金钱吗!

   您好!

     “谁都知道网络能赚钱,可网络什么时候能赚到钱?”
      人们一次又一次地从不同角度探究着这个赋有超强吸引力的神秘世界……
      有时人们甚至怀疑:网络真的能赚钱吗?
      其实网络给我们的机会太多了,只是我们有时不知从何入手。现在,我们终于发现网络的秘密,她真的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财富
。 
      我们要说:网络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这就是交易砝码 http://wjiance.my163.com


交易砝码赚钱原理说明 
 
      1、申请成为交易砝码正式网员,成本只需30元。


      2、获得一个属于您自己的交易砝码网站,与此网站相同。


      3、从不同途径宣传您的网站,介绍其它人在您的网站申请网员。这样,您会收到购买1号秘钥的付款10元,并且还会给您积分,
每个100分。


      4、当在您这儿申请的网员介绍其他人申请网员时,您会收到来自购买2号秘钥的付款5元。


      5、如果您有积分了,那您又会收到来自购买3号秘钥的付款5元,并且积分越高。收到来自购买3号秘钥付款的个数就越多。
 
 
      也许您会问,别人为什么要花钱申请网员呢? 
 
      1、与您一样,他也会获得一个交易砝码赚钱网站,成本同样只需30元。


      2、当有人在他的网站上申请网员时,他同样会收到来自购买1号秘钥的付款10元,同时还会给他积分,每个100分。
 

      3、当在他的网站申请的网员介绍其他人申请网员时,他也会收到来自购买2号秘钥的付款5元。


      4、如果他有积分了,那他又会收到来自购买3号秘钥的付款5元。并且积分越高,收到来自购买3号秘钥付款的个数就越多。

 
交易砝码付款方式说明: 
 
      1、以平信付款方式主,以网员个人提供的其它付款方式为辅(如银行汇款、邮政汇款等)


      2、平信付款操作步骤:


          步骤一:用纸包住5元或10元纸币,装入普通信封,填上相应的收信地址、邮编和收信人.
                            
          步骤二:贴上足够邮票并封口,投入邮政邮筒寄出
                   
 交易砝码付款方式分析:
 
      1、邮寄方便,操作简单


      2、覆盖范围广,通用性强


      3、无需汇款手续费,更适合小数目付款


      4、平信邮寄的邮票从2角涨到8角的同时,其邮政局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也提高了很多,从而保障平信付款的质量和速度


      5、除了平信付款方式以外,网员也可以通过其它途径提供自己的其它更合适的付款方式 

      http://wjiance.my163.com

  
如果这封信打扰了您,请直接删除,我非常抱歉,请马上删除!

Received on Wednesday, 4 December 2002 09:28:3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