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成功是属于每一个奋斗者,让我们为明天而奋斗!

 您好:
          
      成功是属于每一个奋斗者,让我们为明天而奋斗!“每个人到了一定年纪,都会开始明白金钱的重要意义,因而对它产生期望,但空泛的期望是不会导致财富的,相反,对金钱有着浓烈的愿力——执着你的理想,筹划确定的线路去开发财富,动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去支援自己,永不言败,不胜无归——你将会替自己创造惊人的财富。”回头看看你的过去,是伤感是快乐那已经是昨天的故事,都不会再重复,是耻辱是荣耀,都象石板上的沙子和金子被时间冲刷得一干二净。
      现在的你和我一样都是和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去争取下一次的成功。没有其他人那么雄厚的基础,但可以利用自己的聪明与才智去拼搏去奋斗!世界不相信眼泪,网络不怜悯弱者。
      给我一次困难,让我努力克服;
      给我一次失败,让我体验成熟;
      给我一次挫折,让我更加完美;
      给我一次丢脸的机会让我来说服你。
      从今天起,贫穷不再是我们的名字,那是多么耻辱。
      从今天起,网费不再是我们的苦恼,那是我们应给的小费。
      从今天起,我要感谢每一个能带我步入成功日子的人。
      失去了金钱,失去的很少,失去了希望,将会失去一生。成功是属于奋斗者的,只要你有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来吧!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为明天而奋斗!!


     投资100元, 加入SOHO酷网,给你一次创业机会。http://seven.2best.cc

Received on Monday, 4 November 2002 22:54:0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