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charset) 一个月轻松赚取10-20万元!!!

尊敬的网友:

  想过花80元钱就得到一个不断膨胀的信息海洋吗?想过不出家门就解决失业问题吗?今天,你找到了,蜘蛛网就是您的最好选择。
  申请成为蜘蛛网会员,您将立刻拥有无限扩张的实用信息和自己的家庭信息代理公司!!这不是神话,来到蜘蛛网,让一切都变得丰富多彩。
    更为重要的是,蜘蛛网是目前最有效、最稳定的赚钱网络。在这里可以使你一个月轻松赚取10-20万元!!!
    一开始我也是报着试试看的态度,现在我已经收到很多汇款了,虽然离目标还很远,但我非常有信心.
    赶快加入一起赚吧!
    详情请访问:http://realmillionaire.126.com

                                                   酷蜘蛛
---------------------------------------------------------------
   本邮件由搜易首创“无需SMTP群发器”发送,内容与本公司无关。

   最佳群发质量:普通PC终端自建SMTP,对每个邮址特快专递发送。

   最佳群发速度:多线程同步高速发送,不存在邮件传输延迟现象。

   最佳群发效果:突破一切服务器过滤,不再担心发出邮件会丢失。

   一流商务软件站点      http://www.seekeasysoft.net
---------------------------------------------------------------

Received on Saturday, 26 October 2002 11:43:4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