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盐复合氨基酸浓缩液

本邮件地址为自动搜索地址,如有打扰,请谅解。保定市惠丰生物化工厂
厂长  郭振河    坚信  诚信  取信于人
   保定市惠丰生物化工厂是一家私营企业,占地面积10650平方米,现拥有固定资产108万元。1994年建厂并投产,主要生产复合氨基酸液与颗粒复合氨基酸,年产量1800吨。并下设奶牛场、工艺厂。
   本厂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并有多年生产经营经验,主要生产动物型无盐复合氨基酸、植物型无盐复合氨基酸、蛋白饲料。坚信、诚信、取信于人,我厂以低廉的原料价格,现代的生物技术、药用工艺,生产出的具有可靠的质量,价格低的产品,为经营基础,良好、诚信的经营态度,而取信于客户,并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本企业的经营理念:务实创新、发展无限。
                经营原则:诚实交友、互惠互利。
主要产品:
无盐复合氨基酸浓缩液 (植物型、动物型)
1、氨基酸含量40%               2、脱色、不脱色两种。
3、ph5-6.5
该产品主要用于液体肥料、有机肥料、饲料原料、调味品、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基础原料。


                                      保定市惠丰生物化工厂
                                      销售电话:0312-7086282  13013246213
                                      传真:0312-7086282
                                      E-mail:h325960@heinfo.net
联系人:郭振河

Received on Tuesday, 10 September 2002 23:06:2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