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答复: target 滚动目标(与行为?)的 CSS 属性(或 JS 方法?)

还有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如果有嵌套的滚动条要怎么放。

或许我觉得更好的方案不是给目标元素设置属性,而是给有滚动条的元素设置,比如说一个目标建议位置的边界。滚动的时候,终止位置由原来的视界范围改到这个边界范围内,然后默认时这个边界等于视界。

- Xid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