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ext-emphasis 是否应该规避标点符号

應該是香港的部分小學才有?(個人不清楚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但台灣應該基本沒有。(不在台灣教育部標準內,參看台灣人寫的網絡留言也只說是在小說看到過)
2015/12/06 14:08 "Ambrose LI" <ambrose.li@gmail.com>:

> 2015-12-05 14:54 GMT-05:00 Bobby Tung <bobbytung@wanderer.tw>:
> > 繁體字原則上不用著重號,也找不到案例可循。日文從JLREQ。
>
> 我不同意「繁體字原則上不用著重號」,因為小學有教,只是打不出,變成沒有人用。
>
>
> --
> cheers,
> ambrose // http://o.gniw.ca / http://gniw.ca //
>

Received on Sunday, 6 December 2015 11:30:4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