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数据加密疑问

Google 有一个关于全站 HTTPS 的定量性能分析,CPU 负载上升 2%,内存消耗上升 2kb/per
conn,结论:现代计算机的处理能力完全有能力处理基于 HTTPS 的 heavy trafic。随便写点烂代码都远比这点性能负担要损耗更多。

对 B/S 结构应用来说 SSL 的另外一个问题是数次 handshake 导致加载速度变慢,但也有 False Start 等技术来减小开销。

随着 HTTP2(SPDY)的推进,全站 HTTPS 是大势所趋。对于性能方面不要固守旧的认识,做点定量分析。

--
Sent from Gmail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