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国内网站移动版页面对非标准 CSS 属性的依赖问题

 现在 Moz 和 WebKit 系都不再造新的前缀了,而是通过 Flags 的方式来控制新的特性。这当然是大快人心的大好事。

但是目前来说,还是需要依赖工具来实现后处理。


以上
一丝

2014-12-11 10:46 GMT+08:00 一丝 <yiorsi@gmail.com>:

> @hax 个例保留不是问题。
>
> 啥意思?
>
>
> 以上
> 一丝
>
> 2014-12-11 6:33 GMT+08:00 Xidorn Quan <quanxunzhen@gmail.com>:
>
>> 2014-12-11 9:28 GMT+11:00 Bobby Tung <bobbytung@wanderer.tw>:
>>
>>> 不過就像一絲講的一樣,我似乎有遇到一些 -moz- -webkit-
>>> 前綴與最後語法的Value有些不同的狀況,加@行標準語法前可能還要看看final spec到底怎麼樣才行。
>>>
>>
>> 语法不同的情况非常常见,最典型的就是 linear-gradient,-moz- 和 -webkit- 都有维护一套旧的语法。
>>
>>
>>> 各位在前線的有沒有想要在Github上做份Knowledge Base來分享訊息?順便把Mozilla拉進來幫個忙?
>>>
>>
>> 似乎具体到逐个属性或语法,MDN 上基本都有相应的说明,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一个总的列表。
>>
>> - Xidorn
>>
>
>

Received on 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02:56:1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