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rapper 实现(原: W3C中文兴趣组12月3日会议8:30pm)

被删除好像只是 style 的 scpoed 属性,而 :scope 伪类没有被删除吧?

在 2014年12月10日 18:23, John Hax 写道:

--

  * 我的博客 <http://blog.mozcp.com/>
  * 我的代码 库 <https://bitbucket.org/zbinlin>